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G107皇姑塘齐心协力防疫保畅
编稿时间: 2020-02-12 09:56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自1月23日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以来,全所干部职工在所支部的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防控形势,所领导班子迅速调整工作布局,把工作重点放在防情防控和保障道路畅通上来。一是由办公室加强对全所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二是组织对全所职工涉疫情况的摸排,并及时做好上报工作;三是对办公场所、家属区进行消毒处理,并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四是取消休假,成立了由22人组成的防控应急队。目前正奋战在杭瑞高速冷水铺收费站出口协助地方排查涉疫车辆;五是做好值班值守。成立了所、站、点三级值班机制,党员负责人带班带队,他们在现场解决问题、在现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将近半个月来,该所养护巡查29次,清理垃圾40余吨,修复道路病害21处;出动应急队员22人,排查劝返车辆数台;另外还收到118人职工爱心捐款共计18450元,为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