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G107临湘养护所:全力以赴迎国检
编稿时间: 2020-09-14 10:38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G107临湘养护所担负着107国道湖南北大门的迎检重任,公路的“畅、安、舒、美”代表岳阳形象。随着国检的日益临近,该所对照迎国检要求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养护任务,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迎接五年一度的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

当前迎国检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所对公路标识及道路附属设施等进行排查整改,对存在的坑槽、网裂等路面病害进行修补,做好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成册、报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改善路容路貌,全面提升岳阳公路形象,确保在“国检”中交上优异答案卷。

截止目前已完成:清扫路面359延公里,防撞墙脚清碴33650延米,清理路肩杂草9800米,疏通泄水孔389个,清理伸缩缝295米,清水沟5660米,坑槽修补655平方。安装波型护栏575米。预计补栽百米桩60根,K1508-K1521路面坑槽修补工程正在施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