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华容: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华容: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17 10:43 来源: 华容县公路管理局
 

为确保2020年迎国评工作有序推进,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做实做细“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检查各项工作。

一是迅速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迎国检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迎国评实施方案组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书记陶涛担任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迎国评检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明确目标后定责任。按市建养中心布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迎检小组设综合组、外业督导组、内业资料组具体负责开展工作和实施,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现场推进等有关工作。

当前迎国评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县中心组织精干队伍,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完成水泥、沥青、路面的清灌缝、水泥路面断角处治、沥青路面的单层表处等工作,进行“精加工、回头看”,使其各项工作有序完成。截目前为止,完成了水泥路面清灌缝18KM、沥青路面清灌缝21.5KM、路面主板维修1250M2、水泥路面断角处治2648M2、沥青路面单层表处1026M2、路肩剪草85KM、清理水沟5160M、铲挖高路肩5768M2 。(刘本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