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打造“畅安舒美”公路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力以赴迎国评
编稿时间: 2020-09-29 12:14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创建文明样板公路,服务社会出行,是君山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年的迎国评工作中,君山区公路建设华养护中心撸起袖子,全力以赴提升辖区路况水平,争取以最佳的水准“迎国评”。

以公路改造提升为我中心工作重点,全力推进G240线君山段路面改造工程,过程中坚持“高标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民事纠纷、焦点问题强化协调,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重点工程“提速”。目前G240线君山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已完成全线基层施工,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装正在进行,G240线君山段路面改造工程将在10月上旬全部完成。

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我中心牢牢把握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这个目标要求,以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为准则,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公路养护工作,全力奏响和谐发展之曲。中心在前期全面排查辖区路面病害的基础上,科学统筹,通过路面清灌缝、路面坑槽修补等路面养护手段,不断提升路况水平。目前,已完成清灌缝40多公里、修剪行道树枝37.6公里、修剪杂树杂枝38.5公里、路肩修剪45.5公里、清理杂草65.5公里已完成所有路面坑槽修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