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公路:2021年国检路况检测工作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 2021-11-09 14:1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1月3日,交通运输部路况检测组来我市开展国省道路况检测。此次检测抽检了G240线汨罗境内K1599+304至K1630+669,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联合交通、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在抽检各个交叉路口执勤,确保检测车辆能够以70km/h的速度匀速顺利完成检测。(车辆检测中途不能停车)

此次检测采用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精准记录途径公路各项指标,并同步采集了前方图像和 GPS 信息。3日下午2点51分,检测工作圆满结束,检测组启程赴平江县。

今年以来,汨罗公路着力提升公路通行能力,抓好公路基础设施整治,加强养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普通国省道路面保洁、公路附属设施维护等日常养护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大大提升了我市普通国省道的通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