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开展农村公路现场核实巡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8-08 11:3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期,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朱洪权率市中心农村公路部一行积极对接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科,推进双方农村公路事务性、技术性、行政辅助、调查统计等方面的工作移交进程,同时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科对相关路段开展具体核查工作。

7月28日,对云溪区X053儒溪棋杆至杨桥、X082云溪至华能等拟纳入调整产业路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核实。

8月2日,对岳阳县新开镇新开村产业路、新开马店村产业路、新墙镇马形村产业路等已完工的农村公路产业路项目进行了巡查。

通过现场核实及路段巡查,较全面的了解了县、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计划调整、建设进度、项目质量等情况,为逐步摸索我中心对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有关事务性、技术性、行政辅助、调查统计等方面的管理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