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城区公路: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编稿时间: 2024-02-05 14:30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2月2日,市公路建养中心启动普通公路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应急响应。2月3日晚,一场大雪纷扬而至,银装素裹的美景令人欣喜的同时,由于降雪带来的积雪成堆、道路湿滑、断枝拦路,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2月4日上午,岳阳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紧急召开党委会议,启动除雪防冻应急预案。会上,党委书记、主任黄可强调:要切实提高除雪去障工作的重要性,把心系民生、为民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保障群众春运期间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为目标,班子成员要亲自带队实地巡查除雪去障情况,及时对除雪去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实时上报除雪去障情况,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除雪去障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截止2月5日,经过公路人彻夜不眠的奋战,已完成G353、湘北大道、S209、S503管养路段除雪去障工作,保障了路面畅通,共计出动100余人次、工具车10台、撒盐车5台、铲车5台、挖机2台、工业盐20吨、融雪剂15吨、防滑料18吨。接下来,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大机械、人员的投入力度,班子成员紧跟一线,防范风险灾害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