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S306岳阳县月田双港桥恢复临时通车
编稿时间: 2017-09-02 15:59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8月23日,随着桥面钢筋混泥土浇注全面完成,至此,S306线岳阳县月田双港桥在冲毁后已得到完全修复,29日,中断交通17天的双港桥正式恢复通行。

该桥是在这次岳阳县8.12特大洪灾中,桥面完全被冲毁。后经市县桥梁专家反复勘查研究制订可行修复方案。为争取早日抢通桥梁,解决群众出行困难,工程技术施工人员连续战高温顶酷暑、日夜加班加点进行修复施工作业。

据了解,该桥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为双孔石拱桥,是往来月田与平江的省级主要通道,也是该镇江堧、花苗、红光等村一万多群众进出月田集镇的重要通道。这次旧桥临时修复后,仅允许行人、摩托、小车、客车等荷载较轻的车辆临时通行。由于该桥年代久远,排洪能力小,拟将在该桥附近择址再建一座新桥,以确保车辆全面通行和河水正常流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