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县公路局着力开展节日“平安公路”行动
编稿时间: 2017-09-27 17:38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当下,“国庆、中秋”两节同时来临,为确保假期平稳过渡和公路安全、舒适、畅通,该局通过开展六种形式的安全防范活动,建设“平安公路”。

一是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二是开展涉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公路存在6类涉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对事故多发易发领域、路段积极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严防隐患衍生为事故,并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开展对超限超载车辆和公路扬尘治理的大行动,严格按照"一超四究”原则,消除和遏制违法行为的发生。

四是开展公路日常巡查检查行动,及时处治公路路障和消除安全隐患。

五是加强公路路面维修和公路清扫保洁工作,提升公路通行质量,提高公路安全和舒适度。

六是全面开展安全巡查督查行动,由安全股牵头组织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公路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纠正和发现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查处对工作不力的相关安全责任人,做到安全防患无遗漏、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