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云溪区公路局开展“双节”安全大督查
编稿时间: 2017-09-28 16:02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为深入落实贯彻上级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区公路局“中秋、十一”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近日,由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督查组一行进行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重点对在建工程的路面状况、施工标志、安全操作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的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措施:一是加强路政巡查力度,特别是危桥险段要坚持每天上路,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和处理,对重点隐患路段,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安排专门值守,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二是加强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正在施工的S208、S209建设工地,要严格规范安全作业现场的布置,尤其主要路段要设置明显安全警示标志,施工人员要统一穿戴标志服,确保施工和人车安全。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制度,该局还下发关于“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就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