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湘阴县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0-17 16:43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笔者10月16日从湘阴局获悉,盛世瞩目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提公路安全保障水平,湘阴局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回头看”活动一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成效。二是认真分析本局当前和后阶段安全问题。如进入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新老院、各公路站安全用电,项目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可能抢进度、赶工期等各类可能诱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因素。三是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中查出的事故隐患,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部门和相关责任人,并立即实施,对重大隐患和问题,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制度。对正在整改过程中的隐患,采取严密的监控措施,严防隐患酿成事故。

据了解,该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安全生投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做好跟踪督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持续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