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强化项目安全监管局长带队督查
编稿时间: 2017-12-13 08:54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确保平江局承建的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12月11日,张忠明局长直奔S316线钟虹公路2标段,就现场施工安全管理进行深入了解,及时指出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项目经理迅速予以整改,并就后段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S316拓宽改造项目,该局负责其中6.5公里施工,自今年七月份进场以来,全体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已完成88.7%土石方工程,完成57.5%涵洞工程,完成40%浆砌工程,累计完成产值约4200万元。张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度。同时指出在抓项目进度,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弦,并就检查时发现的高边坡安全警示标志不齐,部分施工人员没按规定着装两处安全隐患,要求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着重就后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目前天气即将转寒,土路面经雨水浸湿降温后极易结冰,要提前做好安全应对准备,尤其是新开挖落差较大的路基面,要加设防护栏、警示标志,严禁出现过往车辆,特别是摩托车滑翻的伤人事故,确保S316 2标段主体工程在年前高效优质安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