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湘阴县局紧锣密鼓推进道路桥梁安全保畅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1-15 09:38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由于我县近期出现连续降雨的恶劣天气。针对本轮低温寒潮天气,湘阴局依托预案强措施,抓早抓小积极落实管辖道路桥梁保畅保通保安全工作。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为抓好极端天气下道路桥梁安全保畅,该局一是成立防冻防滑工作应急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路政队、养护、机安、物业、大桥管理所等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组建应急保畅领导组、抢修突击组、处险材料保障组。二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强调大桥管理所、养护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在岗在位,早晚巡查2次,无特殊情况不能休假。三是在陡坡、急弯、桥梁等事故易发路段,储备足够数量的防滑砂、融雪剂等防冻防滑材料,并增设交通安全警示语、提示牌。四是严格落实机构、人员、物资“三到位”,如有冰冻现象发生及时进行处置。

目前,该局3台铲车、2支民工队伍随时待命。湘江大桥储备融雪剂7吨,临资口大桥储备融雪剂8吨;抢险突击人员24小时听从安排,只需一声号令,随即便可投入战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