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冰灾过后忙春运 我们再给力
编稿时间: 2018-02-01 20:3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整整一周的抗冰会战刚刚过去,又到了春运保畅的关键之时。 2月1日春运第一天,组长游清带队,汨罗建养中心安全领导小组共12人分两组对全线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启春运保畅新征程。白水、京古塘、市郊站均已全力投入了灾后道路的恢复工作中。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保畅工作,元月31日上午,汨罗建养中心在机关召开全员动员大会,详细部署春运工作,重新制定了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道路修复、人员值班及温馨服务三个方面,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地通行环境。

针对春运工作,建养中心主任游清同志一再强调,要抓紧一切有利的天气尽快修复冰雪损害的路面,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尤其是桥梁、险路和急弯、陡坡等事故易发路段要采取防范措施;指示标志、护栏等缺损的及时补缺补差,完善公路的安全保障设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尽量做到万无一失。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培长线坑槽修复材料使用不当的问题,当日进行了方案调整,更换修补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