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公路建设养中心以冲刺的速度高效完成杨闵线提质改造 保障公路春运平安
编稿时间: 2018-02-08 19:4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春节将至,为保障公路安全通行能力,营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连日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加班加点,加快县道杨闵线的提质改造,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杨闵线全长4.84KM,是白水镇、原种场连接G240与培长线,通往处界的重要通道。由于近些年超重货车的碾压,车流量的猛增,砼面板出现大量裂缝、露骨、断板等现象,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已不能满足交通量的日益增长和经济发展需要,更是与沿线闵家新村、白水片西长村美丽乡村建设格格不入。元月份以来,汨罗市公路养护和建设中心组织养护施工队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对该线路的16处路段进行了裁弯改直,对部分路段进行换板补强、裁弯改直,全线加铺油面、完善排水设施及路面标志标线。极大的优化了线形,力争春运路况优良,大大提高了行车舒适度及安全性。让群众出行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