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隐患险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 责任重于泰山
编稿时间: 2018-02-11 10:38 来源: 岳阳市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和预防火灾的思想意识,2月9日,市北门战备渡口所邀请湖南省消防协会的李教官前来北门渡口,为大家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课。

在一个半小时的消防知识培训学习中,李教官利用火灾现场图片着重讲解分析了高层建筑、家用电器、煤气管道、汽车等方面的起火原因以及灭火逃生方法,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火场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李教官所展示的火灾事故影像图片资料丰富,火灾事故案例内容触目惊心,对大家触动极大。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大家对火灾事故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我们还将举行消防安全演习,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技能训练,使大家都能正确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不断提升全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促使防控点得到进一步延伸,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