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渡口所加强码头管理 大力整治安全隐患
编稿时间: 2018-03-01 10:49 来源: 岳阳市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
 

2月5日至13日,战备渡口所针对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在湖东码头突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所主要负责人及时主动联系码头承包人,就码头上废旧零部件堆积杂乱、现场氧焊作业不规范、氧焊作业人员无特种作业资格证,以及废旧氧气瓶、液化气罐露天堆放等问题进行约谈,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一是立即停止现场氧焊作业,严禁无特种作业资格证人员违章操作;二是将废旧氧气瓶,液化气罐以及废旧零部件全部清运干净;三是在指定区域隔离存放氧气瓶、液化气罐。

通过复查,战备渡口所码头上的安全隐患已基本清除。为进一步加强码头安全生产的长远管理,自2月23日起,该所对湖东码头实行半封闭式隔离管理,安排安全管理员值班,严禁外来车辆、行人进入码头区域。下一步,该所还将对湖东码头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