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黎靖高速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考评
编稿时间: 2018-03-01 15: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近日,经贵州大学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考评机构考评,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审查、公示,黎靖高速公路第一、第二合同段正式通过交通运输企业安全标准化二级达标考评。

黎靖高速于2017年6月份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工作,制定并严格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目标,切实围绕“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建立预防机制、保障安全生产投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展开工作,使各生产环节符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促进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在达标考评中,专家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和驻地,对照考评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查验,专家组认为我项目管理组织机构健全、安全管理措施得力、基础资料齐全完善,达到了安全生产管理和工程建设互相促进、全面提升的目的,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要求,第一、第二合同段均一次性通过考评验收。

黎靖高速将以此次标准化达标为契机,将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为项目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加强,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