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黎靖项目全线通过贵州省2017年度“平安工地”考核并获评“示范”等级
编稿时间: 2018-03-01 15:36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近日,从贵州省质监局传来喜讯,黎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均顺利通过贵州省2017年度“平安工地”建设考核,并均被评价为“示范”等级。

该项考核为交通运输部自2012年起开展的行业安全监管工作重要举措,分为不合格、达标、示范三个等级,是反映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评价。

今年以来,贵州省质监局以日常巡查、专项检查、综合督查与年底集中考评有机结合的方式,考核评价了全省19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49个监理合同段、115个施工合同段,黎靖高速公路2017年度“平安工地”建设考核结果如下:

1、建设单位考核结果:93分,达到示范等级;

2、监理单位考核结果:90.3分,达到示范等级;

3、施工单位考核结果:

第一合同段考核结果:91分,达到示范等级;

第二合同段考核结果:93.5分,达到示范等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