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18-03-19 09:09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3月14日至16日,市区公路建养中心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会议精神,由中心主任黄可同志带队,对全局范围内的公路站组和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将安全检查内容细化分项制成专项表格,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检查内容逐项考核,通过3天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7处,安全管理措施未落实8处。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及时整改落实,一些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问题,安全股的同志拍照留存建档,检查后及时督促整改。现场检查完后,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及时通报检查情况,特别是一针见血提出发现的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各公路站组、项目的负责人都现场打下收条,组织整改落实。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给大家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也为单位安全平安创效发展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