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公路物供站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3-19 10:20 来源: 物资供应站
 

安全是效益的生命线,为了确保我站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重在落实”,2018年3月16日,物供站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大会。全站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汪干鼓主持。

会上,首先由汪干鼓副站长将市建养中心3月9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汪副站长做了题为《 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努力提升全站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安全工作报告, 对我站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就2018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一是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工作;二是做好设备的拆除和搬迁工作;三是加强培训教育工作;四是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清零”的工作。

最后,刘侠站长就如何抓好我站安全生产工作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警钟长鸣,丝毫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他强调,开展任何工作我们都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我站安全生产工作平安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