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市安委会对汨罗公路建养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18-04-10 10:0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汨罗市安委会组成多个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各乡镇、成员单位及生产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4月9日上午,安委会检查组一行来到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领导机构是否健全,制度是否完善落实;公路养护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是否健全;制定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管理资料是否齐全,管理档案是否健全完备。检查组负责人周国良对汨罗建养中心公路养护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1月底抗冰灾时期,该中心及时启动抗冰雪应急预案,积极参与到全城抗冰雪保畅通交通大会战中,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通宵值守在重要桥梁和路段除冰扫雪,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放弃假日连续奋战在红花大桥除冰雪保障公路畅通的行为高度赞扬,并要求该中心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时刻蹦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不出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朱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