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天天宣传天天安 日日防火日日宁
编稿时间: 2018-04-11 10:26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4月10日,该中心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的活动,邀请了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张清文教官为该中心职工介绍有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张清文教官直接切入主题,从住房、办公楼及汽车等领域开始介绍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隐患以及自救的方法;各种灭火工具的用法以及逃生时那些必须留意的小细节等等平时大家都可能忽略的知识。观看大荧幕上火灾视频的案例,该中心职工们个个唏嘘不已。特别是高楼发生的火灾,许多人选择了从高楼跳下以求逃生,从而断送了很多鲜活的生命。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介绍,该建养中心职工们的消防知识达到了一个质的飞跃,在意犹未尽的鼓掌声中,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