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湘阴县建养中心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24 15:01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人勤春来早,湘阴县建养中心借当前晴好天气,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打响2018年安全生产第一仗。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以养护正在施工的漕溪港、保合、合龙3座桥加固作业现场、易发生事故的重点路段、急弯陡坡、安全防护工程为重点,对发现养护作业未按市中心提出“一要二不”规程施工作业的,当场要求整改到位;对S308线K201+150米处缺损的钢护栏,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并组织相关部门整改。

同时,该中心以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针对领导带队检查、安全作业、应急保畅等进行规范,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职工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消除麻痹心理和懈怠情绪,杜绝人为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