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狂风过境隐患多 道路巡查须加强
编稿时间: 2018-05-07 11:03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5月6日,一场狂风突如其来,X007线多根行道树被大风吹倒。交通中断,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巡查发现后迅速出动,及时进行清理,最大限度的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8时左右,加义道班毛建国班长巡路发现,X007线K20+200至K26+800路段,10多棵大树被大风吹倒占据整幅路面,阻断交通,还有几棵大树歪斜搁置在电杆上,随时有倒下的危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道班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他立即请求中心站支援。加义管养中心站立即电话通知供电部门对其线路进行停电处置,同时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和设备赶往事发路段,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中。风雨交加,面对倒在公路上横七竖八的大树,经验丰富的公路人处乱不惊,动用吊车、挖机、油锯、切割机等机械,对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暂时封闭抢险。养护人员争分夺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歪斜的大树被扶正、拦路的大树被彻底清除。

中心站负责人表示:大风过后隐患增多,我们将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多趟次的循环检查,清除隐患全力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