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建养中心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编稿时间: 2018-05-16 14:1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5月15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行安全生产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的新规政策,并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由湖南省安委会制作的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该教育片用三起重特大事故敲响了安生生产的警钟。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复杂而细致的工作,安全生产关系到职工的家庭、单位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一旦发生事故,不仅造成了经济的损失,还有人员的伤亡,更给社会增添了不安定因素。

通过观看此教育片,全体干职工汲取了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增强了安全隐患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对“红线”要有敬畏戒惧之心,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游清强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各部门、各相关负责人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注重预防、严抓源头,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