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安全意识不松懈 警钟长鸣保平安
编稿时间: 2018-05-18 11:15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18年5月15日上午,湘阴县建养中心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通过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案例,对惨痛的事故教训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生命进行了生动的诠释。 案例内容震撼人心,全体干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安不忘危,时刻警醒,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中心干职工对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层意义上的了解,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湘阴县建养中心胡耀军主任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关,清理掉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