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市区建养中心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5-18 15:23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升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理念,5月18日上午,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共同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该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对涟源市祖保煤矿“2.14”重大煤尘爆炸事故、苏仙区王仙岭景区道路“4.3”重大翻车事故、攸县吉林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7”重大中毒窒息事故等一系列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回顾,深入剖析、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给予警醒,血和泪的教训,再次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看着一件件由于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监管不力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广大干部职工感触颇深,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快速提升安全素质的紧迫性和加强安全知识学习的必要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事故为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