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安全隐患天天查道路环境年年新
编稿时间: 2018-05-25 10:5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近日据气象部门预报,平江县地区在未来40天内将面临雨水为主的自然天气。为在防汛期间营造一个畅通、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再次掀起新一轮安全隐患排查热潮。

5月23日,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成立了由中心分管负责人“挂帅”,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迅速组织各块养护人员,对辖养路段、施工现场、标识、标牌、沿线道路的行道树和波形护栏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检查。该中心本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对各主干线和支线的排查力度,不断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实行隐患整改落实制度,对已列入整改计划的隐患,做到整改期限落实到位、整改内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责任人员落实到位的硬性制度。确保问题和隐患发现于事发前,处置在萌芽状态。通过深入摸排、扎实整改,截止目前,共排查隐患 12处,完成整改 12处。

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养护人员必须加强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做到安全隐患天天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努力提高道路通行环境质量,最大限度保障全县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