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编稿时间: 2018-06-04 10:07 来源: 岳阳路桥
 

5月26日上午,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省消防宣传中心教官王建朋受邀作专题讲座,总公司及各分公司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王教官从对火灾的认识、各种事故隐患的梳理、火灾的防范、逃生以及救生设备的使用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刻的消防安全课。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展示近几年来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事故案列,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传达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消防理念。

通过讲座和互动问答,大家对火灾防范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也掌握了一些应急处置火情和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大家均表示,消防安全,无过便是功,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未雨绸缪、科学合理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龙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