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市市区公路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15 10:21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6月15日上午,该中心积极参与了全市56个单位在金鹗公园开展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份以来,岳阳市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制定各项活动措施,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动员全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圆满实现。

   一是积极参与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的安全宣教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月系列宣教活动,积极参与竞赛答题等。

    二是开展公路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开展消防应急知识培训等形式,有效提升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