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通衢公司开展坠物及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编稿时间: 2018-07-05 08:57 来源: 通衢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应急救援知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6月29日下午,通衢公司在长康南路4标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坠物及触电并发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通衢公司总经理黄河致辞

在演练开始前,通衢公司邀请到市一医院南院急救中心彭飞副教授宣讲、演示了坠物伤害和触电伤害事故发生后的现场应急救治方法,并现场答疑。随后,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了2名施工人员不慎被坠物砸伤并触电的情景,现场专职安全员第一时间赶赴事发处组织施救,同时,立即将现场情况向项目经理报告,请求增援。通过一系列快速反应,使全体参演者及观摩者入情、入理、入脑、入心的体验了一次“生命大于天”的真实经历。演练活动得到了观摩领导和相关人员的充分肯定,取得了预期效果。

现场观摩人员

演练结束后,通衢公司总经理黄河表示,此次演练安排布置周密、团队配合顺畅,有效增强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是对公司以往应急救援工作的一个总结和检验,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代表公司对来到现场观摩的所有领导、专家以及参加演练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安全科长熊学峰、市交建投临湖公路项管部、临湖公路参建单位、通衢公司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