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君山公路建养中心举办养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编稿时间: 2018-07-31 11:50 来源: 君山公路局
 

为切实加强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和保持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7月31日上午,君山公路建养中心举办了公路养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全中心一线养护人员共24人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生产安全故事调查与分析,通过大量典型生动的案例,全面分析了当前公路养护事故类别、公路安全事故机理等内容,着重从安全生产职责、自我保护等方面,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防范措施及目标要求等,并就如何加强公路养护作业安全提出了建议,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指导性极强的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公路养护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也坚定了一线养护职工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身心地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去。(龚理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