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鲜鱼凌晨“上路”,公路人迅速处险
编稿时间: 2018-08-01 16:28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8月1日凌晨3时,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岳荣新一期公路八仙大桥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小车与拖鱼的三轮车相撞交通事故,大量活鱼撒落公路路面,严重影响路域环境和通行安全!

险情即命令,管养该责任路段的鹿角养护中心站立即行动,在站长的组织下,迅速带领8名养护人员,调集一台大型洒水工程车辆。奔赴事发路段紧急开展抢险工作。在K102+200M—K102+500M现场,大量鲜鱼被抛洒在公路路面,长度达200多米,污染面积1000余平方米,路面狼藉不堪,四处血腥刺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人工紧张清理和冲洗,路面的重新恢复了“洁、畅、美、安、舒”的行车环境,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险情的快速处置受到了过往行人和司乘人员的致谢与称赞。

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始终把维护公路安全畅通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一直视“养好公路、保障畅通”为己任、职责和担当,无论公路哪里出现险情,哪里都有公路人快速处险忙碌的身影,公路人这种默默的作为,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