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深入基层推进工作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编稿时间: 2018-08-08 16:0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8月7日,为落实三季度安全例会精神,北门战备渡口所所长付刚与船舶生产股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湖北潘家湾渡口,对该所在潘家湾渡运生产的008、009#船舶设备进行例行检查。付刚同志对船舶的生产环境、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汛期水文变化进行了重点检查和详细了解,并代表所党总支慰问了远在他乡辛勤工作的一线船员。

008、009#船舶设备是北门战备渡口所今年新出厂的二十二车渡侧靠式汽车渡船,新船正处于磨合阶段,在新的环境、新的水域渡运生产安全责任大,对船舶工作人员以及船舶设备都是一次考验,付刚同志再三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小视,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船长负责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