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对S308线新泉大修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18-09-21 09:08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公路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0日上午,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分管安全副主任鄢辉组织安全股等技术人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S308新泉大修工程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专项检查小组等人认真查看了工地现场的安全用电、隔离桩和警示牌的摆放以及道路施工人员的反光安全背心和安全帽的规范使用情况,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最后,检查组对当前工程建设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如何采取有力措施进行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层级责任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强化技术方案审查,加强施工过程检测,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作业人员的施工行为监管,不断提高公路建设工程的安全施工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