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8-11-07 17:27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为加强全安全管理,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11月7日上午,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市中心安全科熊学锋科长、袁月祥副科长应邀专题授课。该中心在家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养护二级机构站、队负责人;岳阳荣兴建设有限公司部门以上负责人及2018年已建和在建项目经理、专(兼)职安全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会。整个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安排紧张而有序,历时半天。

培训会开始前,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学军作会议要求和动员讲话。熊学峰科长在授课中以相关安全法律法规为蓝本,突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一主题,从三大方面讲解和阐述各责任人在生产管理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并以发生在公路系统内的现实案例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剖析。随后,袁月祥副科长以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为主要内容,从五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授课,通过播放自己在平时安全工作检查中存在安全管理问题的场景照片,逐一进行讲解。

整个上午的培训,没有套话、大话,只有责任和要求。与会人员个个聚精会神,听后很受启发,很是受益,大家对安全的意识明显提高,责任明显增强,都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事事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也实现此次培训会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