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消防警钟长鸣 牢固消防安全防线
编稿时间: 2018-11-12 11:4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扎实做好机关大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精心组织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教学演练,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由消防教官为培训人员讲解了消防案例、初起火灾扑救常识等等,一例例教训深刻的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深深感受到了火灾来临将给大家的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性。然后教官在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灭火,如何安全快速在火灾现场逃生。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

下一步,该中心将组织三个中心养护站继续开展消知识培训,让所有公路站的养护人员都加强消防知识学习、掌握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为平安公路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