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市区建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
编稿时间: 2018-12-11 10:0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1日,市区建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该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和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及道班班长参加该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血和泪的教训,再一次警示大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会上强调,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稳抓落实,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安全意识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警钟长鸣,鼓励广大职工献言献计。要把任何一个安全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过程中的风险预控,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市区局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