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急部署抗冰保畅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27 22:2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2月27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体党委成员、工务、机务、办公室等股室负责人、公路站站长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新一轮抗冰保通工作。会上成立了应急分队,由党委书记任队长,公路所、养护施工队、机关共组织5支抢险队伍,并规定近4天内所有中层骨干不得离开汨罗并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强冷空气影响,自28日至30日我市将出现低温、大雪冰冻天气。工务股接到汨罗气象局冰雪天气预警后于25日就开始着手准备抗冰保畅工作,3台撒盐机具全部调试完毕,已备防滑材料300立方、工业盐45吨、应急车4台、各警示牌、手电筒、铲雪工具等若干,并全线巡查、清理水沟涵洞。全体干职工严整以待,全力以赴保证元旦节日期间的道路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