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低温雨雪天气来袭,溆怀高速养护工程项目部高效应对
编稿时间: 2018-12-29 17: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2月26日以来,我省遭遇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袭击。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保畅工作,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按照业主单位和总公司抗冰保畅工作部署,岳阳路桥溆怀高速2018年度养护工程项目经理部快速反应,周密部署。26日晚,项目部组织溆浦、怀化两个工区人员,召开抗冰保畅动员大会及安全交底会,12月27日晚,各工区抗冰保畅工作的人、材、机准备到位,共调集养护工人共计60余人,环保型融雪剂400吨,麻袋2000个,进口融雪撒布机2台,货车7台,安全警示车4台,安全巡逻车7台。

12月27日,项目部全体出动,在交警、路政的协助下,对溆怀高速全线87座匝道桥、主线桥摆放锥桶压道,全面开启了本轮抗冰保畅工作。为确保工作实效,项目部对全体成员分别编组,在项目经理唐文洋的带领下,实行三班倒,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上路巡查,撒布融雪剂,进行交通安全维护。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本次寒潮将持续到2019年1月4日,未来几天项目部将继续配合好高速交警、路政部门,扎实做好溆怀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