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多措并举 保春运畅通
编稿时间: 2019-01-24 14:3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春运保畅工作,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从多方面入手,扎实做好公路的养护和安全等工作。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干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春运安全保畅工作中,要求大家以心换心,换位思考,把群众的方便出行放在首位。各公路站抓紧晴好天气对各路段修补坑槽,要求每天保证完成100平方米以上。同时重点对张傲线5.5KM全线软基进行处理,对车辙和网裂严重路段全部挖除换填,对水沟进行清通,高路肩铲平顺。工务股5名技术员冒着寒风冷雨用一个星期时间完成了220KM线路隐患路段的风险排查,并登记入册,增补部分安全标志,为明年的安保设施安置提前做好准备。元月23日中心又组织全体中层骨干到各线路、公路站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检查安全作业、路容路貌、站务环境等,并为各站评分,督促公路站加强规范化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