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春节临近,路桥三公司扎实开展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放松
编稿时间: 2019-01-28 12:5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春节临近,三公司扎实开展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放松。1月26日,三分公司经理王观次率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所属在建的北环线、华容G353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考核,组织全线安全生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对春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王观次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关键节点的生产及安全管控情况,他要求项目有关负责人,临近春节,更要加强安全意识、责任心和警惕心,修复和增加安全警示标牌、临边临水防护、井口泥潭隔离、平交路口隔离、春节值班巡查及应急措施、切断施工用电和生活区电源、梁场、拌和场、项目部的防火防盗等各个方面的细节都要处理到位,狠抓排查落实,排查整改后的情况及时向公司报备。

在安全生产考核讲评会上,检查了内业资料,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学习、项目安全生产考核打分,查摆了暴露的隐患,并指导项目部开展整改工作。会后座谈王观次要求项目部将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先行,为节后复工做好充分准备。(三公司 梁剑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