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云溪公路建养中心全力部署2019年春运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1-29 15:46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确保春运畅通、安全,云溪公路建养中心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召开春运安全部署会,制订春运保畅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主任陈逢春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立了3个保畅工作小组;完善春运应急保畅物资的储备,截至日前,共储备融雪剂近50吨、防滑沙60吨,一旦发生事故险情或紧急情况,做好科学调度、有效应对、妥善处置。

二是加强路面小修保养,确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1月中旬,抓住短暂的晴好天气,对养护路段S208、S209及新港区道路进行路面病害抢修,全力备战春运,截至1月23日,投入抢修人员20人、沥青热补料22吨。

三是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完善安全保障设施。突出重点,加强桥梁、急弯、陡坡等特殊路段的养护及应急处置工作,对公路事故多发易发等重点路段、重点领域集中开展隐患再排查治理活动,对沿线各路段缺损的标志、护栏等,及时查漏补缺,为春运提供安全舒畅的公路通行环境。(祝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