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编稿时间: 2019-03-01 15:36 来源: 通衢公司
 

为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普及安全知识,2月28日,通衢公司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1天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项目经理、总工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公司安全副总向伟林主持。

公司总经理刘奔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司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习安全生产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大于天的责任意识,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深入加强项目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努力学习,确保本次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岳阳市建设局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汪仁圣,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培训课上,汪仁圣老师运用大量生动的典型事例,就企业主体责任如何落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大家懂得了“人命关天,安全第一,红线意识,绝对不许踏越”的道理。

通过此次系统的学习培训,参训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治理能力,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毛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