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4-17 11:17 来源: 君山公路局
 

4月15日,君山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各股室、养护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是传达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副主任刘超红提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点,各股室、养护站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切实落实好管辖范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各股室、养护站要站在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高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担当意识,时时刻刻不能放松。二是要按照职责分工,特别是养护要重点开展路面病害修补、桥涵、机械车辆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安机股要严格监督检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要让安全生产知识使每个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最后,夏光华主任强调要求:各股室、养护站要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  (龚理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