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面开展干线交通标牌调整施工
编稿时间: 2019-05-08 16:56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规范和统一国家公路网路线标准,提升我县主干公路安全设施的配套要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的需求。根据全省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起,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面启动辖管主干线交通标志调整施工。

根据市建养中心部署,G106、G536、S201、S202、S316、S206线平江段,由国省道标牌调整工程二工区平江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负责施工。为保证工程如期如质完成,自4月以来,平江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交通设施施工队全体人员,放弃“五一”假期加班加点奋战在各主干线交通标牌调整工程建设中。在抢抓施工时间的同时,严格按照市建养中心公路养护维修作业“一要二不”和“公路养护维修作业标志设置规范标准”由分管负责人带队进行施工作业与维修,严把工程质量。中心安全股长与安全专干,利用晚间和休息时间针对一线施工人员进行现场作业安全培训,全面加大安全管理,确保了节假期间车流高峰期的施工安全,以及整体工作顺利推进。截止目前,平江二工区已完成98%标柱砼基础,完成所有标牌制作,随后将按期安装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