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公路:积极开展“安全你我他 机关一线互相学”的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6-20 21:4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中,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等活动,以增强干职工的安全意识。

6月以来,为广泛宣传安全工作,该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通过横幅、电子屏以及集体学习、沿线走访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一线职工和沿线群众等宣传公路安全法规、制度等,形成了良好宣传局面。

同时,为了让安全落到实处,该中心自5月中旬以来,积极开展“安全你我他  机关一线互相学”的学习活动,一是组织干职工深入各养护站,严把安全质量关,安排安机股的同志向公路站的同志宣传省市安全文件精神,让一线工作人员把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生根发芽”,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组织全体机关干职工选择晴朗天气上路养护,清挖水沟边坡、填补道路坑槽,并安排有经验的养路工人指导机关同志进行实地操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