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公路物供站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9-06-21 16:51 来源: 物资供应站
 

安全源于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为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高全站各关键岗位职工的安全意识,6月18日,物资供应站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会。市建养中心副主任余欲晓、安全科科长熊学锋应邀进行专题授课。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安股成员、各公司分管安全工作的副经理及项目经理和施工员、各关键岗位操作手、各车辆驾驶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开始前,站长刘侠作会议要求和动员讲话。市中心安全科科长熊学峰结合我单位实际,重点讲述了拌合场安全管理与路面施工安全管理的相关知识,并以一些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和与会人员探讨了生产过程中进行程序化管理、划分责任、落实责任、定期检查和排查隐患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市中心副主任余欲晓以《日常生活安全常识》为主题,就“水、火、电、高温、雷雨大风”五个方面告诉我们,除了生产经营工作要做到安全,我们的日常生活同样也要确保安全,也要“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

此次讲座结合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全体人员会后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认识到自身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我站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