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助力安全生产月 筑牢安全“防火墙”
编稿时间: 2019-07-10 15:4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7月10日上午,为助力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在北门战备渡口所全面顺利开展,该所特邀岳阳市地方海事局船检科湛科长前来现场授课,全所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学习。

通过观看安全事故事例教育视频,湛科长以《安全与责任》为主题,从安全管理、安全监督、安全设施、船舶检验、人员配置、应急演练以及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全面分析安全渡运生产要素,并深入剖析全国各地船舶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以此来警醒全所干部职工按规操作、安全渡运。该所所长付刚同志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安全教育学习为契机,牢牢扎紧安全意识“防火墙”,深刻进行自我反思,弥补安全生产上的不足,开好领导满意、人民放心的“平安渡”、“放心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